三指

© 三指
Powered by LOFTER

有机会!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MEIN FRIENDS CAFE&STORE  #坐标:上海 大悦城

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主题咖啡馆。1月1日开张第一天就去了,人超级多。

继line friends,uncle's friends之后,魔都又迎来了MEIN FRIENDS,都是美影的经典形象,美猴王、葫芦娃、黑猫警长、阿凡提等。看到国漫能跨出这一步还是挺开心的,而且并不像uncle's friends完全照搬line,MEIN FRIENDS的周边还是很有中国特色的,新年红包,老黄历,邮票等等,都挺有有趣的。店里还有猴年和鸡年的纪念章盖,不知道是不是限时的。当天店里还有一位画糖画的师傅,这应该是临时性的,第二次去就不在了。

有一点很惊喜的是,第二次再次前往的时候周边居然还有新增加的,这么短的时间内,还有新品完全没想到。当然也许是第一天营业的时候没有全部展示出来。

这次买了两块曲奇饼,价格很便宜,样子很可爱,连背纸也是根据角色定制的,很不错。饼干味道还可以,不会太甜腻。孙悟空是芝士味的,就是小时候吃的那种芝士条零食的味道,所以是这个橙色。阿凡提是奶油和巧克力味。

至于小吃、蛋糕和饮料就没有尝试,第一次因为人实在太多了,第二次是因为要吃拉面竞技馆。以后会来尝试的。建议甜品饮料也可以试着做一些有中国特色的,也许会更有趣哦~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

评论
热度(47)